廉航

忽回首天光大亮,自此,前路坦荡再无阴霾

霸图粉(×)扭曲叶粉(√)


ooc,tag私心,霸图粉主场


1.#霸图粉为叶修生贺视频#


2.张新杰看到这条热搜时,心里是震惊的。

他对霸图粉还算了解,怎么说呢?他们是一群能一边在论坛和所有叶黑大战三百回合,一边向叶修扔水瓶的奇才。

总的来说,他们对叶修绝对没有他们想的那么讨厌,但也绝对不会好到给叶修生贺的程度。

于是,怀着不可置信而又莫名兴奋的心情,张新杰点开了热搜。


3.十秒钟后,张新杰和无数网友一样退出了视频。淡定如他,心中也是三分迷茫,三分震惊,三分欢乐和十二分的果然如此。


4.视频的内容很简单,大概是受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贺先生的启发。

点开视频是熟悉的黑人小孩和黑板。哦,为了显得有排面,他们用的加大号黑板,上书:“叶修生快,干死叶修。”

黑人小孩欢快的神情,轻松的语调,仿佛是在对人性进行严厉的拷问,对所有妄图看热闹的网友进行无情的嘲讽。

让人不禁感叹——霸图粉,不愧是你们。


5.对于这条凭沙雕把其他所有正经生贺压下去的热搜,叶粉是迷茫中带着一丝终于来了的庆幸。

十年宿敌,霸图搞事,早有预感,万不曾想,他们方式,一言难尽,直叫叶粉,黑人问号。

视频的评论区早已沦陷。

叶修的小叶子:搞黄色?

蓚:@游峰电 你们霸图都有病。

叶叶龙我可以:一时之间竟看不出来这到底是黑还是粉。

张佳乐 回复 蓚:公会行为与战队无关,我们是正经人。

叶修修不想可爱:@蓚 涉黄举报了。

修修的小脚脚:硬了拳头硬了。

黄少天v:哈哈哈哈,叶修又做错了什么要收到这样的生贺,你们霸图粉不行呀。老叶老叶我的生日礼物收到了没,有没有特别感动?@叶修v

黄叶是真的:官方发糖?

苏沐橙v:霸图叶?这门亲事我不同意。

黑心商人fxj:女神你好会呀。


6.对于这个情况,霸图粉也是没有想到的。

韩文清和叶修十年宿敌,而他们也好歹追着叶修骂了将近十年。

十年里,叶秋变成了叶修,从嘉世退役后又带着兴欣杀了回来,然后又退役。霸图从头到尾便没有认错过人。

他们给叶修生贺也并非偶然,事实上其实已经有了一定的年份了。

应当是从叶修第一次退役时开始的,那时叶修还是叶秋。因为嘉世传的谣言,叶粉大批脱粉,外界对叶修的非议数不胜数。霸图对叶修不本人不做评价。但是叶修对战队付出的心血和过人的技术,是被他们所认可的。

所以那时在论坛奋战的不止有叶粉,还有霸图那群暴躁老哥。

引发霸图为叶修生贺事件的,是一句话:“你们把叶修吹的再牛逼,他不也退役了,过几年他就被忘了,你们现在说的那么信誓旦旦,以后可不一定。”

霸图粉心想:我们韩队,可是叶秋的宿敌,现在叶秋退役了,韩队要是哪天回忆时提及叶秋,没人知道叶秋是谁怎么办。

于是便绞尽脑汁的想给叶秋刷存在感。但叶秋其人曝光度不高,思来想去他们盯上了生贺。

年复一年便逐渐养成了习惯,甚至直到叶修带着兴欣复出后,他们也仍是继续坚持着。

好在他们理智尚存,没有用大号。但俗话说得好:人有失足马有失蹄。今年他们翻车了!


7.QQ群里霸图粉也是炸成了一锅,恨不得马上登录知乎问:给宿敌生贺被顶上了热搜怎么办?

草山残梦:虽然视频很有我们霸图的气势,但是到底是谁发的!为什么没有切小号?!!!

夜未央拿手机的手微微颤抖:是我。

全群寂静。

还不等霸图粉反应过来,别人先反应了过来,开始深扒起来。

网友的力量是强大的,很快霸图为叶修生和多年的事实也被公诸于众。

#霸图粉扭曲叶粉#的话题也瞬间引爆微博,无数人看到了霸图粉与叶修多年的爱恨情仇。

据某位不知名叶总裁的回忆:那是一个好日子,我兴冲冲地和我离家出走多年的混账哥哥一起过生日。晚上打开手机时就看到霸图粉,成为了全世界最爱我哥的人???your mother why?


8.第二天微博,叶修v:我过得很好。


后记:写最后一段的时候设想了很多修修会有的反应。本来想沙雕一点,结果还是忍不住煽情了一下。

“我过得很好”算是对所有爱他的人一个交代,也是对霸图粉的一个交代。我过得很好,所以你们不必担心我。我过得很好,老韩的宿敌在这里,没有辜负你们的信任和年复一年的提及。

总而言之,祝全世界最好的叶修生日快乐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